前二天我帶著小橘去竹圍站的哲生醫院結紮


三點帶她進去,七點再接她回來


在結紮前,因為是個要麻醉的手術,有風險要簽同意書


在聽醫生仔細的解釋會有什麼後遺症的時候,我的心真是越來越緊張


就這樣簽下了人生的第一張手術同意書,而且還是動物的@@"


經過了三個小時之後,我去接小橘回家


我一看到小橘,這個小孩就對我喵喵叫在喊痛


讓我好心疼哦~~~



因為怕他會把傷口的線舔掉而帶了頭圈,但這個小孩一回到家就暴走想把頭圈拿下來


而且麻醉沒還沒全退,小橘走路還會搖來搖去的


從沙發下來的時候,還會腳軟摔下來,真是嚇死我了><



過了二天之後,今天就比較好一點了,只是比平常安靜、blue許多


上圖是他的肥肚肚被醫生剃毛了,中間是手術後傷口的線


趁這個時候,把他的三層肥肉照下來,留個紀念~~哈哈


唉,這是什麼主人養什麼貓嗎>口<小橘~~~我們一起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