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我第一次接觸是在上證照班的課


那時候我覺得將生日全部加到最後剩下的那個數字和自己的個性相關


實在太神奇了~~傑克~~哈


像我是9號人,個性就是天真單純愛幻想^^"做事情要踏實點比較好


7號人,追求真理、熱愛學習、分析力強


5號人,不受拘束、善於溝通


每一個號碼都是一段希臘神話


在學這堂課的時候,我只是把它當成故事來聽,沒有太在意


但這一陣子我發現數字的祕密是這麼的神奇


我們一出生就有一組屬於我們的密碼,那就是我們的生日


而除了生日之外,手機、住址、車牌、銀行存簿…每一個都和數字息息相關


這些密碼其實都潛在我們人生的課題哦~~


因為我前兩天參加了一個有趣的講座,內容就是和數字密碼有關


從小就討厭數字的我,第一次覺得數字這麼有趣


老師透過大家提供的手機、住址等等的號碼,給予了許多建議和分析


我還有幫我男友問哦~~沒想到老師只看手機號碼就說中了我男友的個性


哈哈哈,真的好有趣哦~~


每一個密碼在無形中都影響著我們


在了解這些數字其中的祕密同時,也能帶給我們生活中不少的樂趣


有沒有人好奇自己的手機號碼帶給了你什麼樣的運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