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呀>////<


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哦~~~


加了玫瑰花的花茶和花瓣,味道可是很香的





不過這個可是不能吃的哦~


因為這個是我用肥皂所做的^^"


最近去查了幾本手工皂的書,想說玩些花樣,所以這次就嘗次用再生皂來做蛋糕塔


沒有擠蛋糕花的器具,我只能用現成的袋子來擠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哈哈~~試作嘛~~~擠的有點醜




感覺有點像薯條塔或沙其瑪@@"


不過真的很香哦~~~實品比照片可口哦,哈哈哈


目前做了三個,但因為是再生皂,所以有點軟



下次在來嘗試別的蛋糕塔^^請大家慢慢期待


對了,有誰想要我試作的這三個,要的人請回應這篇文章


幫我試看看好不好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