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店門口的鞋櫃是貓咪喜歡睡覺的地方


每到下午就會有貓咪來睡覺


位置的主人從橘子、小花,現在換成了小花的小孩-百里香(黑貓)和甜橙(橘貓)這對兄妹的地盤


這兩個小孩我也算是從他們小時候看到長大


所以即使變成了成貓,他們還是很黏人= ="一看到我就會巴過來要東西吃



百里香和甜橙最常做的事就是在鞋櫃上睡午覺


他們的感情超好的,睡覺的時候還依偎在一起>//////<



有時候百里香還會幫甜橙舔毛


OH~~~><"他們感情好到讓我開始有點毛毛的了,哈



各位客倌看到上圖請放心,他們沒有做什麼限制級的事哦~


@@雖然我當時在現場的時候也嚇了一大跳


但其實是甜橙在用前腳交替按著百里香的背,仔細一看還滿像按摩的


感覺百里香滿舒服的呢~


不過,還是讓我心驚驚>口<


貓咪的世界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但…但…希望他們別做出亂倫的事呀~~~(迷之音)


現在百里香和甜橙大約有7-8個月大,我們家的小橘應該差不多大,應該啦,哈


只要來淡水店就會看到他們在門口守候著,想要看他們的朋友可以來淡水店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