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一時興起,跑去買mister Dxx的甜甜圈


一進到店裡就被他耶誕包裝的迷你甜甜圈吸引>口<忍不住就買了二盒



你看看這盒子好可愛哦~~~~


紅色印著白色與金色雪花的盒子加上雪人的吊飾,讓我愛不似手呢,哈



裡面裝著超迷你的甜甜圈,一口就吃完了



另一個是黑色印著白色與金色雪花的盒子,加上綠色的耶誕樹


這個盒子就比較黑金黑金,讓我也很喜歡^^



軟軟的巧克力口味的六小福,好甜好軟好好吃>/////<


黑色這一盒讓我真的超愛的,決定下次要在買一盒來吃吃


我覺得推出這種小禮盒真的滿不錯的


雖然份量比較少,一次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自用、送禮都滿讚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