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三開始,一波波的冷氣團不斷報到


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冬天的到來><


真的超級冷的啦~~~


在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中,我相信大家出門時,厚外套、圍巾一定不離身吧


有的人怕冷怕到還會帶著毛毛帽或耳罩、手套等等的防寒衣物


我個人也是怕冷怕的要命>口<


家裡的圍巾就可以用數十條來形容都不誇張


但神奇的是,平常手腳冷冰的我


卻在幫客人按摩時,手可以溫暖的比客人的身體還熱


許多客人都好奇地提出這個問題


我個人一開始也沒想這麼多


但後來我慢慢發現原來我按摩時手會變溫暖是有原因的…


一到了冬天,尤其是像這種冷氣團報到的日子


大家都會想要窩在家裡,甚至想要一直賴在床上不想動


衣服越穿越多,食物也越吃越多,運動、洗澡的次數卻不斷減少


這是人的天性,誰叫我們怕冷呢Q口Q


但也因為如此,身體的血液循環和代謝會開始變慢、變差,手腳就會變得冰冷


有的人甚至會發生手腳抽筋、不明原因頭痛、肩頸酸痛等等的現象


所以囉~天氣冷的時候,更需要"按摩"


我手會變溫暖的原因,除了會使用熱性精油 來保暖自己之外,按摩是最重要的!!!

我常和客人說,如果你沒有時間可以運動,那一定要來按摩

因為透過芳療師的按摩手技讓按摩油與精油更快進入身體

促進全身的代謝與血液循環,帶動身體的淋巴流動

所以客人是躺著運動,我們芳療師是站著運動,雙方都可以互惠

因此按摩不是只是馬沙雞,按摩是一種spa、一種芳療師與客人的身心靈互動

天氣冷的時候,別在窩在被子裡囉~~

快來利用按摩讓自己身體更健康^^讓自己可以過一個沒有身體煩惱的溫暖冬天吧

延伸閱讀:

給我一個溫暖的冬天-熱性精油篇

給我一個窕窈的身材-促進代謝精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