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路上時常看到二個多月大的小貓


讓我不經回想起當初撿到小橘時,他們也是小小隻的,有夠可愛


但才經過幾個月,現在早變成了小霸王了><"



△這是有一次發DM時,偶然遇到了的小妹妹養的貓


有一點點像小橘 但他肚子跟腳是白色的毛



△這張是好不容易拍的正面


這隻小貓是掉到水溝時被撿到的,後來被小妹妹收養


我遇到他們的時候,他們正在溜貓@@"怕小貓亂跑,所以在他身上綁了繩子


我看到覺得有點傻眼,後來還有讓我更傻眼的事


就是他們的阿嬤想幫小貓剪指甲,也不知他用什麼東西剪…


剪在裡面,讓小貓流血了!!!!!!!!!!!!!!!!!!!!!!!!!!!!!!!!


天呀…小貓痛的喵喵叫= ="我超心疼的…



△這隻叫皮蛋,是我今天在路上遇到的


灰白色條紋,感覺得漂亮^^,他的主人剛帶他打完預防針正準備回家


但這個主人也出現了讓我小小傻眼的舉動…


他帶貓咪去打針,裝貓咪的東西不是貓籠,而是…紙袋!!!!!!!!!!!!!!!!!!!!!!!!!!!!!!!


哦~天呀>口<如果他在更大一些該怎麼辦呢


當初在決定養小橘的時候,我只要經過書店一定會去裡面翻遍貓咪的書


因為貓咪是個生命


如果只是覺得他小小隻很可愛就養他,那我會希望你三思


養寵物是需要一筆開銷的:打預防、飼料、貓砂、結紮等等


他可能會因為長牙而咬壞家裡任何東西,因為爪子癢而把沙發抓壞,因為想跟你玩而失手抓傷你…


你要能包容他的一切,雖然有時候他真的壞到讓他想要把他抓起痛扁一頓


但你還是要愛他,因為這是你的選擇


所以,如果你想要養貓或其他寵物時,請你好好想一想,你能真的不管如何就可以好好愛他嗎


如果可以,恭喜你去養吧



小橘現在八個月大了,最近皮死了=="


但他開始會幫我接待客人囉~~哈哈


現在看到陌生人不會像以前一樣跑走了,真是可喜可賀呢^^


最近天氣很冷,這個小孩就會找溫暖的地方睡覺


他的首選寶座就是我的大腿


呼~~~現在3、4公斤重,我的腿都被他睡到麻了呢~~~


但這就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