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趁我現在記憶還在,我趕緊打開部落格把它寫下來


最近讓我思考了許多東西


我打算2010年要以淡水會館為主去發展我的事業


短期目標:將淡水會館的營業額衝到30萬元


每月大約2萬5,客人數10個人,每人消費999至2000元


中期目標:將淡水會館的負債還清


還利淇2萬元,還公司管理費6千元


長期目標:將淡水會館的knowhow複製出來再分一家分店,並且培育接班人與芳療師


 


工作清單:


1將淡水會館的knowhow整理出來,包括接待流程、按摩手法、店內裝潢、網路行銷等等


2擴展客戶,每個月都要call客、關心客人


 


雖然我的理念和要的東西,和有綱老師不同,但也因為如此,我想走出自己的路


產品用lvb的,但店的經營就是我自己的^^


我要做我自己,不要在受到別人的引響,讓自己難受了


oh~ya~~~


一想通之後,心情就變得大好,哈哈


這週抽到塔,心情也和塔一樣,巨變,但結束代表新的開始


我要,我能,我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