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是一波好幾折,哈哈>口<


我從二點就說要去三峽,結果到四點多~~~(拉長音)才終於如願出門


原因是星期六又天氣好,人全都跑出來曬太陽了,導致高速公路塞車,又不小心開錯路XD


到達三峽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


這次還是要感謝建廷大哥開車載我、佩菱還有林旺來三峽玩


我們第一站先去三峽祖師廟拜拜


因為建廷最近當兵沒有很順,想說拜拜請神明去去衰運,哈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來三峽玩呢~~~


隔壁的鶯歌我到是去過滿多次的,但現在回想三峽還是第一來,所以今天還滿開心的



傍晚才到的我們還算滿幸運的^^因為晚上的老街在燈光的營造下,超漂亮


一整個古色古香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地方



而且他們連水溝蓋也很有特色


三峽是由三峽溪、橫溪、大漢溪三溪匯流之地,所以故舊稱三角湧


紅磚所建的房子,真的好有味道



老街裡都是很有古早味的店


這家冰菓室也很好玩~~很有民國初年的感覺



來到這麼古早味的地方當然要吃個傳統豆花啦~


你看建廷吃得多麼有味道呀,哈




來到三峽,也一定要買牛角麵包的啦~~


雖然現在是冷冷的冬天,我還是忍不住買了牛角冰淇淋>口<


因為先前在電視上看,就覺得好特別哦~~


難得來到三峽就一定要吃一下啦


用牛角裝冰淇淋真的滿好玩的,而且真的很好吃哦


好久沒出去玩了^^今天真的開心極了,再次謝謝建廷囉~


下個星期六他就要回到馬祖了,希望他能快點放假


建廷~我會在台灣幫你祈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