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去看了一下梅花~~


開了開了,讓我興奮地幫她拍照>/////<


這是我家樓頂的紅梅哦~~



跟李花的感覺有著大大的不同



和李花的熱鬧相比,梅花就是單枝單出


高貴而凜冽,給我有一種孤傲的feel~


這個梅樹比較小棵,是觀賞用的


比起其他植物,她來我們新家的機會可能比較大


紅梅會讓你想到那一部戲劇呢,我的話是韓劇:一枝梅


這是李準基演的,我覺得他在一枝梅當中演枝有大增


而且我很愛古裝片,又是帥哥,超對我的胃啦,哈


沒看過這部片的人可以按下面的連結,我有寫一點點點的大綱


 


相關文章:超愛古代風之韓劇也不錯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