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在忙些什麼


部落格的文章已經累積快十篇沒寫了,天呀><


以前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但有了部落格之後,沒事有事就會PO個文分享並記錄最近發生的事


現在又多了噗浪之後,部落格的文章也慢慢減少中…唉唉


所以我要趁著過年期間,把沒寫的文章給補回來


但說話,噗浪還不錯用的,留的字少少的,可以讓人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哈


上個月底是農曆的習俗-尾牙


每年的那一天,我們都會回阿嬤家吃刈包



看到我表弟吃的樣子,就知道超好吃的啦,哈



刈包裡面包的東西我們都很隨意,上圖是基本包法


一定要有一塊肥的嚇死人的肉和酸菜


其他要加什麼就看個人了,我們常常桌上有什麼就加什麼>口<


有時候連配白飯的菜都加了進去,這次我們還嘗試新吃法,把蝦子都加在刈包中


超有趣的啦,哈哈


唉,半夜寫這篇真是讓我默默的餓了><


但我不能吃宵夜,因為我要瘦!!!!!!!!!(雖然這麼說,但尾牙那天我還是吃了肥死人的刈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