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我趕緊把2月初尾牙的日記補上><


2/7、8這是公司難得的二天一日尾牙,地點是南投的溪頭


待在都市久了,要好好的接近大自然吸收一下森林芬多精^^



我們的第一站是在台中中港轉運站@@"的"麥當當"…


哈,因為這次的集合地點在台中,所以我和佩菱、利淇相約一同坐客運下台中


麥當當就默默的成為了我們的第一站,所以到處一遊的合影XD


集合完畢之後,我們二台遊覽車開始準備前往南投


而第二站是南投竹山最最最最最有名的「紫南宮」!!!!



話說,這間紫南宮香火十分的靈驗,有很多人來這裡和福德正神求金


我們三個小女生也一定要來求的啦~


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所以人超級多,我們拜完拜之後努力擠進去求杯


聽好心的路人說求金要問福德正神要不要借你


如果得到省杯(台語)就代表可以借,最多六百最少二百



^(++++++++++++)^我借到了四百哦~~~


虎年準備發發發啦,哈哈哈



△紫南宮還有一個很有名的是上圖的七星級廁所@口@"



△裡面還有噴水池哦@口@而且有夠乾淨的,不愧是七星級的廁所


結束了紫南宮的拜拜,我們就繼續往溪頭前進


這次我們所住的是明山森林會館,算是深山中的高級會館呢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哦,超讚的啦



枯麻是什麼呢??


越接近明山森林會館的延途一直出現枯麻這個名字


後來在我們到達目的地之後問了服務員才得知原來枯麻是上圖最大隻的熊的名字哦~


而黃色那隻是雲豹,他也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八豆



這裡還出了他們的紀念品,每一個都超可愛的


像上圖是"枯麻牌醒腦丸"裡面的東西是涼糖@@從外面包裝都完全看不出裡面的內容物


如果不問服務員的話,還真不知這些東西是什麼呢~~


接近傍晚,期待以久的重頭戲-表揚&尾牙也即將開始


這次的主題是動物風,所以每個人都花盡心思來打扮


而我呢…當然也有囉><



我打扮的是熊!!!!!!!!!!!!!!!!!!!!!!!!!!!!!!!!!!


有像吧><衣服是前幾天在英專路買的,而頭上那個是臨時借的啦,哈


佩菱和娟姐是走豹紋風,而淇淇是條紋很正的斑馬風


其他還有更特別的裝扮可惜忘了照><泰山裝都出來囉~~~



一開始先表揚,娟姐這次升到領副,升三聘哦,超厲害的


感覺娟姐的運勢真是不可擋呀!!!!超衝的,要多多跟他學習才行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上菜XD菜色真的很讚哦~~



寫到這…肚子默默的餓了,驚!!!!!


△這個火鍋料多味美,光看就覺得好吃



當然尾牙決對不能少的就是紅酒了!!!!


這次我也是喝得很開心^^有些領導人才上第三道菜就已經不醒人事了


因為這次尾牙辦二天一夜,所以大家都喝很多,沒再怕的啦


我和佩菱的心得是,明年一定要灌醉娟姐,如果不行,那自己一定要喝醉,這樣才比較省事…


否則事後真的超累的= ="唉~~~~~



這次尾牙的頭獎是台北香港來回機票+飯店雙人行


淇淇超幸運的被他抽中了!!!!!!!!心想事成的力量太強了啦



△淇淇與他的大獎合照^^



這次我們四個女生很難得聚在一起,今年要衝衝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