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去吃早餐了,我們真是乖乖寶寶呢^^


吃完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就跑到後面的仙朵拉童話森林拍照



明山森林會館整個都被森林所包圍著,在這個童話森林裡充滿著許多驚喜和可愛的東西


這裡的小木屋感覺好棒哦~~~



△利淇與大野狼



△好可愛的小矮人



△這是奇妙的電話亭~佩菱在扮演超人哦



下午我們就要去享受森林浴囉~溪頭我們來了~~~~~(大叫)


話說這裡的天氣好到不像話= =有夠熱的啦,害我帶了許多厚衣服…



△快看!!!後面都是好高好高的大樹呀~~~~這是爬山前的合照^^"


因為溪頭裡面有許多的步道,所以韋大帶著大家走一條最近的路


一開始就要不停地爬樓梯,呼~~~我們三個小女生走在最前面跟著韋大的腳步前進,把所有人都丟在腦後



走到最後,我的體力也快不行了><只能看著佩菱和淇淇的背影


他們實在太強了啦,嗚~~~~只能說我真的太少運動了


真的好喘哦,而且滿身大汗,我想爬完我也瘦了吧,哈



終於爬到神木了!!!!!!


我發現我果然要站在中間,看起來比較瘦XD


神木真的好高好巨大哦@口@



△和有綱老師一起的大合照^^


我們剛到神木的時候天氣還不錯,但沒多久就開始起霧了~~



所以我們開始下山前往下個目標-空中走廊



往下看還滿恐怖的呢~~而且看久了頭會暈



真的有夠高><



我們還走到大學池哦~~~



裡面放了二隻竹子做成的小老虎,超可愛的~



△佩菱在大學池上的竹橋留影


竹橋都有限制上去的人數,走上去的時候還會搖,滿好玩的



不曉得是不是過年快到了,大學池旁到處都是被漆成金、銀、紅的竹子,感覺別有一種風味


花了二個多小時我們就走完了整個溪頭的重要景點


回到遊覽車上大家都累翻了><


不過難得的二天一夜真的很有趣~~


希望明年的尾牙也可以辦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