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我又去做了一件瘋狂的事>////<就是跑去參加溫昇豪的簽書會


老實說,我前一天有點退縮,因為自己的年紀也不小了…還跑去參加這種活動


但,當天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前去參加


我還早了一個小時到達金石堂哦,中間還走過頭@@"還是拿到了很前面的號碼牌



△溫昇豪真的超帥的(尖叫中)


這是他的新書:遇見真實的剎那-溫昇豪北海道文字影像書


裡面的文章都是他所寫的哦~


先前寫敗犬女王的時候他就有在部落格為了入戲寫了一篇給無雙的情書


這次在書中他更是大談十六歲的初戀,和家人之間的情感


我覺得雙魚座的他,文字中可以看得出來他的浪漫與細膩


也讓人看到了不同於演員的他的另一面



△接受記者訪問的溫昇豪



△努力幫大家簽名


當天人真的好多哦~~我覺得早到是對了啦,我拿到號碼牌是三號,所以可以早早跟溫昇豪接觸




△第二次跟他合照了>////<這次還有握到手哦,哈~~~有夠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