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再度麻煩建廷開車載著我、佩菱、可兒&阿布夫妻檔出去玩


這次的目的地是苗栗大湖^^我們要去採草莓哦~~


話說我小的時候跟家人有採過一次,但記憶已經久遠了,所以這次特別期待


我們第一站是先到汶水老街…


但,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所以店家都沒開


所以我們就直接到大湖酒莊解決我們的午餐


△這是建廷點的魚排餐,上面放了草莓丁,色彩超豐富



△這是可兒點的義大利麵,但它的醬汁味道十分特別@@跟一般的醬不太一樣,好像也加了草莓…



△這是草莓啤酒,第一口喝的時候有微甜的草莓味,但喝到最後,覺得酒味還滿重的



△這是草莓麻薯,超甜的啦><



我們就在大湖酒莊中享用了草莓大餐,真的很有趣


我還買了草莓淡酒,酒精濃度只有6.5度,但喝起來甜甜的,讓我愛不釋手呢>////<


之後我們就前往我們最重要的目的地-採草莓!!!!!


我們去的草莓園叫做文山草莓園,是四小折強推的哦~~


路上沒有很明顯的招牌,我們還開過頭了呢,哈



你看你看~~~整片草莓園就在眼前哦~~~心情都跟著high起來了



△這裡的草莓有夠大的,這是我找到的哦,滿像愛心的吧^^


但我沒吃到它><嗚嗚~~我老媽已經搶先分食它了



△阿漆在採草莓




△這裡的草莓真的好漂亮哦~~



△可兒和他發現的大草莓



△建廷也採到一個很大的哦~~而且也很像愛心,超有趣的



△這是我這是我~~~



△這是我採的成果,滿滿一盒紅紅的閃閃發亮


我們大約採了二個多小時才結束,一整片大大的草莓園只有我們一行人在採


不用和別人人擠人的,果然出去玩選平日是王道啦,哈哈


晚上我們又去阿漆家吃飯,除了吃阿嬤煮的菜之外,我們還採買了火鍋料來煮


肚子真的吃的超脹的>"<什麼瘦身呀~~減肥呀~~都早就丟到腦後了啦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一整天和可兒&阿布夫妻出去玩


晚餐時間的聊天,也讓我覺得超有趣的


可兒真的有夠賢慧,我們吃完飯他還幫忙洗碗,讚啦



我們十二點半才從阿漆家離開,真是超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