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終於讓我有時間去寫它了,呼~~~(吐口煙)


上個星期我去進行我的"津灣愛"高雄之旅>/////<隔了一個半月終於可以看到政平了


3/15下午我坐著和欣一路前往高雄坐了約四個半小時


很幸運的坐到了和欣客運的白運臥倉,有網路可以上哦~~


我馬上很high的上了plurk和facebook玩起了遊戲,真是開心^^


3/16高雄之旅的第一天其實就是在政平家當宅女@@"玩小孩,哈



這就是政平他弟的小孩哦~~還滿可愛的


叫做李晨夌(應該是這樣打吧@@)是個很會哭的小女生



她的哭聲可以從三樓傳到一樓哦,超強的


而且不管怎樣都可以哭,讓我深深的感受到當媽媽的辛苦


昨天我才跟政平算是約法三章^^以後生小孩我一定要去月子中心做月子!!!!!


這樣才不會被小孩煩死~~哈哈


第一天的行程真的小小的空虛


除了玩小孩之外,還有看了幾部電影~


話說一個題外話……政平他娘跟志龍他的媽媽那個感覺真的有夠像的啦>口<


十足的大姐頭啦,哈哈哈哈


志龍是誰,應該都知道吧(就那個艋x、x舺的那個人啦~~)


這篇日記老實說有點來亂的><"


下一篇高雄之旅第二天,我會認真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