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二個星期的努力,終於把醜醜的空地整理完畢了^^



漆上了藍藍的防水漆,還畫上了可愛的貓腳印(這是貓腳印啦><不要懷疑)


感覺還不錯吧^^這可是我-玟妤和佩菱二人的精心傑作



不止整理了地板,我還從家裡搬了許多可愛的小花來裝飾


坐下來喝杯下午茶,還滿有氣氛的吧



在空地上,也來了許多新的成員,這是先些日子買的瑪格莉特



而這是我從家裡帶來的植物,剛好前天寒流來有蝴蝶在上面睡覺^^﹢



小小的菊花,也是我從家裡帶來的哦~~~


聽我媽媽說,這是他們後來自已活過來的@口@"生命力好強哦~



九叢葛我也從家裡帶了四盆來哦~~~


經過整理之後,現在前面的空地變得像個小花園一樣


改天來淡水會館坐坐,欣賞一下這美麗的生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