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真是有夠誇張>口<連掉帶了二把傘,真是創了我自己的記錄呢


唉…


超級蠢的,而且二把傘掉的時候不超過48小時,這才叫誇張…


第一次是在坐捷運的時候掉的


原本想說坐一個邊邊的位置,兩傘就有地方可以掛


但沒想到一到台北車站,人超多的,我好不容易擠出車箱前往捷運板南線


當我坐上往昆陽的捷運時,才發現!!!!!!兩傘忘了拿了


忘了拿就算了= =到了昆陽…竟然下大雨!!!!!!!!!!!!!!!!


靠~~~~~~~~而且是超級大雨!!!!!!!!!!!!!!!


逼得我只好去小7買一把傘,而且我還買了同樣的藍傘哦~


想說隔天直接拿到店裡,不要讓佩菱知道我掉傘


結果…第二次就發生了


隔沒兩天,這次是淡水下雨,我又沒帶傘


但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所以我一直把傘拿在手上


既使到了台北車站換車我都拿在手上哦~


可是慘案還是發生了,就在公車上= =


我又坐到一個放兩傘的好位置,而且又把兩傘掛在好位置旁


但就在下車的時候,又因為人很多,我怕擠不下去,而忘了把傘帶下車…


重點來囉,我還不是下車才發現兩傘忘了拿…


而是………隔了一天早上的時候突然大吃了一驚!!!!!!


發現了這個驚人的事實>口<可是為時已晚了~~~~~~~~~~嗚嗚嗚嗚嗚


超蠢的啦,隔天才發現,蠢死了,嗚~~~~


發現了那一個,我有把這蠢事po到噗浪和大家分享,呼~~


真的好慘


明天想說去台北車站的失物招領看看有沒有我的傘,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