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的生日聚餐@@?為何會是一堆人呢,哈哈


其實原本是為了我爺爺慶生的


但在餐廳吃吃喝喝聊天後才發現,農曆四月份還滿多人生日的


有我爺爺、小表妹、姑姑還有我本人啦^^"


所以生日聚會就變成了幫一堆人慶生囉~



△上圖是我久違不見的姑姑一家人


他們都在美國定居,最近回來台灣


我姑丈在美國是開餐廳的,我們這次聚餐就是到他在台灣開的店吃


小表妹還滿怕生的><不讓我抱~~嗚嗚~~~~


不過好可愛呢^^我爸說滿像我小時候的哦



竟然是慶生會當然要po一下蛋糕啦


因為以小表妹為主,她滿一週歲,所以選了一個kitty的


最近累積了好多文章沒有寫,我都快要瘋了啦~~~~


因為這次出去玩,我們一群人照了超多照片的


而我又突然失去了靈感><不曉得從何寫起,唉唉


真想把氣卦六開來喝,看會不會頭腦比較清楚一點@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