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和老媽到內湖花市買花^^


我只能說,內湖花市真是個血拼的好地方呀~~~


除了切花之外,還有賣盆花哦,而且價格真的滿便宜的


如果朋友們想要在家種種花,可以來內湖花市選購哦


以下就要來介紹這次淡水會館的新成員^^



牽牛花還滿長見的,這次一口氣買了五盆,因為只要100元,哈



而且我心血來潮買了五種不同的顏色,把它們都放在同一盆裡,看起來還滿讚的哦~


但牽牛花算是草花(所以才這麼便宜),很多花開了之後可能就會死掉了


但好好的種的話還是會再開花的



這次也嘗試買不同的植物,因為開著黃色的小花很可愛所以就買了它^^﹢



有問老闆它的名字,但現在突然忘了@@"下次找到名字在跟大家分享



當然香草植物是不能少的啦~~~


這次我血拼買了檸檬百里香!!!!它是我老早就想買的香草植物了>口<終於讓我買到了~~


葉子有淡淡的檸檬味哦,而且還可以拿來當料理的食材


之後會在寫個香草文章,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這個叫芸香,也是香草植物的一種,味道滿特別的


買的原因主要是想要在防蚊蟲,夏天它會開黃色的小花哦~



香草植物當然不能少了薰衣草囉~~



羽葉薰衣草是最常看到的觀賞品種



這棵也是我很喜歡的植物(又忘了叫啥名了><)


聽說一年四季都會開花哦~~



哈,又來個不知名的小花~


它超可愛的哦~~但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又加上蟲害,小花一度葉子都被吃光光了,嗚


但現在又復活了,呼~~所以過不久又可以看到小花開囉


最後放上的是先前從家裡拿來的菊花,現在又開花囉


先前開的是黃色的,這次開的是紫紅色,真是漂亮


五月份的空地充滿了紫色風,而六月則是黃色風^^


最近買了二本香草工具書之後,讓我開始迷上了園藝



還不小心買了一包貴死人的農藥


希望植物們不要在被蟲子吃掉了,可以長得又美又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