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終於到最後一天囉~~真是有點不捨呢


今天的行程其實是這三天裡面行程最鬆的,但卻意外的不停地吃吃吃^^"



早晨的清境還滿涼爽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有沒有像在外國的感覺呀~~



早上在普羅旺斯玫瑰莊園享用歐式早餐


他們還用壁爐來烤小點心哦,滿好吃的呢~



銘遠因為看到一堆食材而突然想做綜合三明治@@上圖是他的材料



他很用心地一層一層地不停地往上堆



哦~~終於用好了,現在正準備切成二半



請大家看看斷面秀吧,哈哈,還不錯嘛



銘遠開動囉~~好好吃的感覺哦>口<



但……才吃不到幾片,他就快不行了@@"



沒吃完肚子就大成這樣子,太可怕了吧,哈哈哈



相較之下,建廷就利害囉~~~


這張三明治在他手上,感覺好美味哦,哈哈,總共有六層哦!!!


你看看你看看~~不愧是建廷,才早餐而以就可以吃這麼多了(有三分之一是我們吃的啦,揍)


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我們就到後面逛逛玫瑰園


藍藍的天,配上莊園的歐式建築和玫瑰花,實在太有feel的啦



這裡的玫瑰還滿多品種的,我還滿喜歡上圖的


之後我們就前往我們下一個行程-清境小瑞士花園


這裡就有1743m了呢@@好高哦~~


但空氣超清新、超涼爽的,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小瑞士花園是統一集團經營的


這裡不止有最高的7-11,還有open將的專賣店哦


看到這麼大的open將讓我忍不住想跟他合照了,哈



這裡的動物都超不怕人的,一進去小瑞士鴿子們就繞著我們要東西吃


銘遠對鴿子的合影^^



有open將當然不能少了其他人囉,在裡面首先看到的是luck將



來到這兒,真的有在國外的感覺哦~



花園裡少不了的尿尿小童…(可惜沒有水出來,誤)


一旁還有很大的水池,裡面也是充滿許多動物


這是鴨媽媽帶著小鴨,超可愛的



在水池旁也放了很多賣飼料販賣機,做成羊的造型還滿好笑的


走沒多久,小竹輪也出現囉~~



小瑞士的門票可以換飲料or騎木馬


我們就在那裡休息了一會兒,一邊喝飲料一邊吃住宿送的水果


上圖是在裡面養的小黑狗-麻薯,小小的,有夠可愛的


一直坐在我旁邊看著我,讓我忍不住把手上的水果分給他吃,結果他還吃得很開心呢,哈



佩菱則選擇騎木馬~真是童心未泯呀



之後看到是小桃~


這張圖…老實說滿搞笑的啦XD


在小桃旁邊有個舞台,我們一群人心血來潮就演起戲來


上圖是銘遠在幫我和政平證婚,哈哈超白痴的啦



最後條碼貓也出現囉~


一開始我對於小瑞士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花園這種景點不是沒去過


但統一真的很強,整理超漂亮的


加上OPEN將等可愛的玩偶們,還有定時會播放OPEN將的音樂


讓整個小瑞士變得好有趣哦~~~


我們光在這就花了我們一上午的時間了呢~~



我和政平還買了情侶裝>////<因為這是清境的限定版,OPEN將變成小綿羊真的好可愛呢



中午我們在清境吃著這裡道地的烤山豬肉和山菜



吃完之後又在附近散步


這裡是清境農場的一小角,旁邊有做一排的十二生肖


蛇的樣子真的還滿像……




這是在小瑞士對面的國民賓館,外頭有供人拍照的馬車


銘遠好可憐哦~~他真的被建廷又皮帶打


午餐才吃沒多久,我們就要接下來吃下午茶了


這也是普羅旺斯玫瑰莊園附送的哦!!手工餅干和三壺花草茶-玫瑰、洋甘菊(另外一壺我忘了@@)



下午的清境,沒有像上午擁有藍藍的天空,但多了一種神祕的感覺



這是我們下山的時候經過的飯店


超~~~~~~~~~~~~~~~~~~~~級~~~~~~~~~~~~~~~豪華的!!!!!!!


外觀黑色的都是木頭做的哦



讓我們忍不住進去要張DM來過過癮


這是裡面的裝潢,大廳的一小角,裡面基本上是不拍攝的,所以這是我不小心拍的哦


 



外面的庭院更是美麗,遠遠還可以看到後面白色那一棟


銘遠到此一遊照,哈



最後來張遠遠的


這裡最便宜也要1萬多元@@"超貴的啦


我想道明寺就是他這種地方吧(不知道他是誰的人請去看流星花園)


回到台中就還滿快的,我們一到台中就覺得超熱的><


這是我們最後的行程-紙箱王


裡面的東西大部份都是用紙做的哦~~~


在外面就放著許多大型的紙作建築可以供人拍照


你看,銘遠要把東京鐵塔拔起來了,哈


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比薩斜塔,看我和佩菱如何擋住它



這張也滿有趣的,銘遠要把它推倒



除了大的之外,還有小的哦



這種有許多不同的紙,在荷葉上的也是紙作的青蛙哦


看起來還滿像真的呢~



到了晚上,外面的大型建築和一旁的小燈都會亮哦~可惜我們不能待這麼晚



這裡面連天花板都是用紙作的!!!



哈,這是用瓦楞紙作的豬



裡面還有展示用紙作的燈,而且可以回家DIY哦



我覺得上圖這個超美的,真想在以後的家也放上這個


上圖是工作人員在做椅子



一旁的餐廳裡面的家具用的全都是紙作的哦



這裡的飲料也很特別,是用紙箱裝的


喝完可以把紙箱帶回家哦~~~


紙箱王的二樓是蜜蜂故事2號館(不曉得1號館在那@@?)


上圖是蜜蜂也是紙作的



在門口有一隻可愛的蜜蜂在迎接我們



裡面介紹蜜蜂的生長和相關產品


它們的天花板、牆壁和櫃子都是用紙作成蜂窩的樣子,超特別的



結束了三天二夜的行程,晚餐我們到了逢甲夜市解決



感謝昭志這個半個在地人的介紹,我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哦~~



這是北回木瓜牛奶,超好喝的啦~~~



昭志還帶我們來這家吃晚餐


裡面的人有夠多的,但東西真的好吃



這是我點的,雞柳飯




這是建廷點的豬排飯


配上醬汁真的好好吃哦~~~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在來吃一次


第三天真的沒有一刻餓著過,哈~


吃完了晚餐,我們就沖沖趕去還車車,結束了我們這次的旅行


呼呼呼~~終於寫完了>口<真是可喜可賀呀!!!!


接下來要寫小熊篇的南投行和阿漆的廁所大搜查,請大家慢慢期待吧


下次要再去那玩的呢~~


回顧閱讀:5/25南投行-第二天,水陸空遊日月潭+九族文化村+紙教堂


                   5/24南投行-第一天,埔里酒廠+文武廟+水社夜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