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緯來日本台又有好看的日劇了!!!


這是2009年日本秋季的日劇,卡司也是超強的啦~~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話題


雖然我去年錯失這部好片,但最近緯來要播了,大家有機會可以轉來看看哦


講了這麼多是啥片子的呢


這部就是:時尚女王(Real Clothes真我霓裳)



我才看了緯來的預告,就忍不住去把它全看完了~~


時尚這個真的是女生一直想要追求的


看到女主角原本很土,後來被自己慢慢的覺醒而變漂亮


這個劇情大家應該覺得不陌生吧,對!!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


黑木瞳的角色-神保美姬,就有點像是那個惡魔主管,嚴格、不聽任何藉口,完全就是一位結果論的人


而女主角香里奈演的天野娟惠,是一個原本只是賣被子的銷售員,對於穿著一點也沒有任何看法的人


這兩個人組在一起,真是火花四射呀,哈


我對於神保美姬第一次遇到天野娟惠的第一句話超級深刻


「穿著無趣的衣服,連人生也會變得無趣」


講話超級一針見血的啦~~



△超土的吧@@



但後來神保美姬把娟惠拉到自己所負責的女裝部


娟惠一開始無法適應這樣的生活,但後來美姬叫他好好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去發覺自己適合什麼衣服


這才讓娟惠慢慢地改變



百貨公司真是個有趣的地方,為了讓營業額衝高必需不斷地推出活動


讓上圖是準備推出原創婚紗而跑去別家百貨刺探敵情


後面那位男生叫蜂矢,是個很懂女人心的採購,是敵人!!



一直在娟惠旁邊虐待他、交待他一堆工作的是上圖坐著男生-田淵


他是百貨公司的採購,講話超不留情,一點也不體貼


視蜂矢為敵人,哈~~常和蜂矢搶著採購新商品


他和娟惠的互動超好笑的哦~~~


看這部戲還滿過癮的,因為可以看到裡面的每個人不停地換衣服


尤其是兩位女主角幾乎每一幕都是不同的服裝,超強的


下面有簡單的大意,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哦^^








天野絹惠(香里奈飾演)是越前屋百貨寢具部門的王牌,認為「人最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內在」,對流行打扮完全沒有興趣,總是穿著樸素又不起眼。而人稱「美姬夫人」的神保美姬(黑木瞳飾演),則是巴黎時尚界的傳奇女性,曾經成功創造無數百貨、品牌的銷售佳績。為了重振越前屋,受託回到日本,擔任女裝部的部長。

「如果穿著無趣的衣服,連人生也會變得無趣」當神保美姬第一次見到絹惠,就毫不留情直擊她的內心。為此忿忿不平的絹惠,卻在隔日突然被調職到神保美姬負責的女裝部!對時尚流行毫無概念的絹惠,彷彿掉入完全不同的世界,充滿困惑與迷惘。雖然挫折失敗不斷,但在全新的刺激與挑戰之下,絹惠也開始逐漸改變…
時尚究竟是什麼?工作與戀愛,該如何平衡?真正的自我又是什麼?「時尚女王」將告訴你如何尋找自己的「Real Clothes」-「最適合自己人生的服裝」,走出屬於真我的生存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