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心血來潮想說去坐坐高鐵,而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哈哈


我效率超高,當天就去網路訂票,晚上就坐末班課殺了下去


因為六月還有65折所以不這個時候坐,以後就要用原價了><



第一次坐真的超high的~~高鐵的月台怎麼看就覺得比台鐵高級,哈(其實和捷運的沒什麼差啦)



我一整個就像觀光客^^"



末班車半夜十二點整到高雄左營,我大約坐了一個多小時就到了,真的有夠快的啦


上圖是高鐵左營站裡面,還滿大的哦~


但因為是半夜了,所以空空的沒什麼人@@



這是門口,我是真的坐高鐵下來的哦,哈哈哈




其實高雄市的交通還算方便,因為我坐完高鐵就去接坐高捷


對於我這個外地人來說,讚啦~



高捷的單程票跟台北的一樣



高雄的捷運站月台


我搭的是深夜最後一班車,所以月台上沒半個人



沒想到最後一班車還有搭,哈


車箱明顯比台北的小,但也比文湖線的大很多,還ok啦



從捷運左營站服坐一站就到阿平上班的大魯閣


真是有夠近的哦~~出捷運站走沒幾步路就到了,真是開心~


探險也就此結束^^下次有機會希望能坐高捷遊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