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新的貓咪出現囉~~~真是開心^^


昨天還心血來潮去找貓咪玩,但他們都還滿怕我的,嗚嗚


所以我就用貓食來引誘他們



一開始還遠遠的看著我,超級警誡的= ="



後來經不起香香的貓食,開始慢慢前進



哦哦哦哦哦~~~二隻都出現囉!!!!


目前還無法得知他們的性別,因為無法靠近,嗚~~~


這次的小貓長得滿漂亮的,目測大約有三個月大吧(大約啦,我也才養過一隻嘛)


這隻就是他們的媽媽


他最近會跑來吃貓食,但還是很怕我= =(os:難道你不知道有奶便是娘的道理嗎!!!!!)



他都偷偷的來,不留下一粒貓食……



偶爾遇到他,他總是躲得遠遠的,唉




要不然就是馬上跑進雜草堆裡><我有長得這麼可怕嗎


目前小貓還沒取名字,但貓媽媽因為跟甜橙的媽媽-小花長得很像,所以都叫他倭小花


意思是很像小花卻又不是小花的貓,哈@@


不過因為貓咪的增加,我看甜橙的食物又要被搶了,希望他們可以和平相處


(謝謝大家看完本文,請幫忙點左邊的廣告m><m讓外頭的流浪貓也能有零用金買糧食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