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老媽生日


其實……我昨天才知道7/18是他生日XD


唉唷,因為老人家大部份都過農曆的嘛~~~~


也因為托我媽的福,昨天收到了一個好吃的蛋糕^^



人如其名,這個名叫black的蛋糕真的是有夠黑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黑巧克力蛋糕吧@@





叉子的形狀設計真的好好玩哦~



它叫惡魔叉



這是惡魔的罪刑><巧克力重癮!!!!!!



我覺得的有趣的是它從包裝到內容物,包括叉子都是一路黑到底哦~


上圖是插著惡魔叉的black蛋糕^^





這是黃湘怡開的蛋糕店所賣的蛋糕


我是第二次吃到,所以印象很深刻~~~真的很好吃哦~~


不過巧克力這種東西不能常吃啦,因為會膩


所以我在吃第二塊的時候,就拿紅茶在搭配,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