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硐是身為愛貓人的我一直想要來地方


因為這個不到二百人的小村落卻有上百隻的貓在這裡生活著


從猴硐火車站要到貓街都會經過上圖的天橋,兩旁畫著可愛的貓咪們



上圖是猴硐的貓咪會出現的散步地圖



走沒幾步就看到可愛的告示牌,寫著"小心貓出沒"


真想要回來淡水的時候,也在我們店門口放著這樣的牌子^^



貓咪出現了~~好奇地看著我在幹麼,哈



這隻是背影殺手@@"不知他在偷看啥…一直不給我看他的正面



有些人會帶食物來給他們吃,一聞到罐頭的味道,他們就超high的


我們去的時候是平常日,但還是滿多人來拍貓


這些貓咪也很習慣人群了,會擺出各種姿勢來讓我們拍照



不過正值傍晚是個睡午覺的好時刻,大部份的貓咪們都在睡覺


上圖這隻一臉老娘在睡覺,你們吵什麼吵的表情



這隻到是可愛多了,一直睡一直睡~



這隻超像我們家小橘的啦~~


只是他比較瘦,我們家小橘肥死囉><"



這隻很像甜橙


這隻超可愛的~~很慵懶的看著我



這隻則是一臉老大的樣子,哈哈


來到這裡我真的很開心~~拍貓咪也拍的超過癮的啦~


從來到淡水之後,我就開始愛上貓咪,看到貓都會想起手機來拍照


有時候用手機拍和用相機拍出來的感覺,真的還滿不一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