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高雄打拼,吃到了許多好料^^


想說可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但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請大家多多包含哦~


這家店叫做紅配綠咖哩,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明華路上



上圖是我點的咖哩雞排飯,超大一盤的啦~~~~



再來一張近拍,大家看看~~這多可口呀>口<



這是咖哩鍋,料很多哦~~湯很好喝^口^


在這家店裡還有個特色就是有兩隻店貓~


我突然忘記叫啥名字了@@"上圖這隻比較大膽好動~


脖子綁著藍色的領巾超可愛的啦~~



被抓包!!!!貓咪更好奇客人在吃啥~~



這是另一隻,相較之後他就比較害羞,每次只能拍到他的背影



這張可是難得的正面照!!!!!


他的脖子是綁著二個鈐鐺~全黑的他很像魔女宅急便的奇奇



隔天中午和政平到漢神巨蛋吃中餐


上圖是我們用的餐具,造型超特別的~湯匙+叉子的組合



這是政平點的拉麵,湯還不錯喝



這則是我點的豚肉便當,超豐富、超好吃的哦~~



當天晚餐則是麥當當~~~~


這家也是在巨蛋附近的,我一看到這個門口我就超high的啦~~~



不止是門口而以哦,裡面還有一區用餐的地方也是hello kitty的擺設



旁邊還放了一座小鐵塔讓人拍照^^


前一陣子麥當當出了四個kitty是以環遊世界彩繪為主題,我也在短時間收集到了^^


上圖的麥當當是巴黎的kitty哦~~


最近可能有機會常跑高雄打拼,希望每一次都有新奇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