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建廷、佩菱一同到淡大附近的FiFi Natural 吃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就讓我愛上了這家小巧可愛的店



你看看!!!!這個漢堡多大呀>口<


建廷點的是有墨西哥牛肉醬的牛肉堡



而這個是我和佩菱點的燻鮭魚堡(正確名字我現在不記得了~~吃完就忘了XD不好意思呀)


真的好好吃哦>Q<


我很喜歡它的麵包,真的讓我好愛~~


我們這次坐在二樓,這個夾層裝飾得像一個小女孩的房間


中間放了一張單人房,我忍不住在上面滾來滾去了><"



床上放了一個好可愛的大象娃娃



床邊還放了小茶几,真的很可愛~


我們算是滿晚過去吃的,所以人比較少


聽建廷說,這家店很酷哦~~週休二日,還只做晚餐時段@@"


常常去吃是需要排隊的呢!!!


所以我們這次滿幸運的^^下次有機會要在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