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這篇文章有點晚了,哈


因為主人翁星期六就要放墾親假回來了~


10/12在銘遠要當兵的前二天,我們(我+佩菱+銘遠)一同到淡大附近的登打士街吃飯



銘遠的光頭照!!!!!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夥伴的光頭


其他夥伴當兵我都不小心錯過他們光頭的時候^^"超可惜的啦,哈哈



登打士街的東西味道超讚的哦~


上圖是銘遠點的牛肉



因為第一次沒點到雞肉,所以這次我點了西西里雞,好嫩好好吃>/////<



佩菱也點雞,但看得出來上面有厚厚的辣粉!!!


在這能吃到新鮮出爐的麵包,很多種不同的口味


最有趣的是每天還有不同的沾醬,像我們星期二去的時候吃到的是芭樂做的沾醬


第一次吃的時候我還猜苦瓜呢,哈XD



銘遠要去變成真男人了!!!



沒想到他變光頭也不錯看嘛,哈哈哈


最近在看新兵日記,才知道當兵的日子到底要怎麼過


今天終於接到銘遠從成功嶺打來的電話,真的好HIGH哦~


因為我從來沒接過夥伴在軍中打的


週末他回來之後又要準備吃吃喝喝了~哈


話說,半夜寫食記真的會好餓哦@@"


這篇美食日記有點不太專業請大家多多包含呀


呼~~好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