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很忙,累積了許多文章現在一一的po上來跟大家分享


10/17這是我-玟妤老師第一次到高雄主講芳療研習營


真是緊張的要命>口<



我們在王牌咖啡館辦,那天來了好多人哦,坐滿了二桌


王牌還滿不錯的,包箱空間很大,重點是還可以借投影機~真是方便



一開始讓大家聞聞火精油



這次一桌是有再美容從業的、一桌是芳療初學者,所以聞火精油的時候大家反應都不同



而且這次除了分享複方精油之外,還有分享單方精油



大家聞了很認真!!



最後玩high了,還跟大家了解什麼是純露



最後一定要按摩一下的啦~~~


被我按的人還說我的手超溫暖的^^



大家好認真哦~~


第一次到高雄主講,就讓我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這個星期日10/31我又要下去囉~~


高雄的朋友,還沒參加過的快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