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參加喜宴了~~10/23參加了芳療證照班學妹的訂婚宴


非常剛好餐廳在我家附近,所以一定要去參加的啦~~



美麗的新娘子和帥氣的新郎^^


這次我和依倩姐、品臻一同參加,感覺真的很有趣呢~~



我們三個人一直很HIGH~尤其是看到酒的時候!!!



這瓶紅酒還滿大瓶的呢~



我們三個人在瞬間把它給喝光了!!!!哈哈哈哈哈~~



和空酒瓶合影留念,哈


其實那個時候我自己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還敢去參加婚宴真的不要命了~~


不過最近已經沒事了,大家不用太擔心^^"


結婚一直是我想要的,和心愛的人組成家庭,真的很幸福


重新出發,先為事業好好的打拼


紅線的那一端的人只是還沒出現而以^^要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