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雖說叫說阿嬤生日會,但我突然發現,我的照片 除了食物之外…


竟然沒有照到阿嬤這個主角XDDDD哈


以往阿嬤生日的時候,我們都會在阿嬤家吃飯,但這次特別選在餐廳吃^^



生日一定少不了豬肉麵線的啦~~~


你看這豬肉是不是很大呀,哈哈



不止有豬腳麵線,沒想到還有可愛的小壽桃>//////<


看起來好像屁屁哦



這是小壽桃的半面秀^^



小小的,非常好吃哦~~我的小表妹一口接著一口呢



好久沒有到阿嬤聚會了,這是我們幾個表姐妹的合照


照的照片不多,而且還沒照主角><"有機會再多補幾張照片上來好了,哈


那天玩得很開心,我最喜歡這種家庭聚會了


每次都會讓我有幸福的感覺,讓我也好想要組一個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