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晚上我們一群芳療老師一同到元定食聚餐吃日本料理


那天才剛結束了二天的芳療創業班課程,心情還非常激動呢,呵呵


上圖是我-玟妤老師和雪娟老師合照^^



△一群美女講師,哈哈~~另一邊是利淇老師和佩菱老師



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本人我可是最愛吃海鮮了呢,哈哈


先上來這道是生菜沙拉,很清爽哦~



日本料理當然不能少了生魚片啦>////<


這魚超好吃的哦~~你看那油油亮亮的魚皮(寫到這,我的口還快流下來了~~)



還有這個鮭魚飯!!!!!讚啦



有飯一定要來個湯囉~





最後是甜點~我們四個人都點不同的,大家一起吃^^


在吃飯的過程中,每個講師還分享了明年2011年的目標


我個人的話,是明年要招收100位證照學生,主講300場芳療講座


所以有想學習證照或想要辦講座的朋友們,記得來找我哦,哈哈幫我達成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