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耶誕節先祝大家Merry X'mas~


上週六去參加了SKING的耶誕party,真的超好玩的^^


好久沒有去參加party了,呼呼~這種社交活動真的很有趣


而且這次SKING還提供了造型和化妝的服務


所以我和佩菱5:55就到SKING報到!!



先PO一張造型前的吧,哈哈^^"



這是造型後@O@﹢


旁邊這位是幫我化妝的Maggie


沒想到頭髪用捲也滿不錯看哦~哈哈,有衝動想要用捲的啦><


 

這是佩菱造型前,話說他的頭髪真的好長~


造型後,正妹一枚啦>/////<


這是我們在用造型化妝時情景,當時真的很佩服這些造型師和化妝師

能在短短的時間幫我們用好,太強了啦

 


會場裡有各式點心和汽泡水,當然還有紅酒啦^^

我一進去也不曉得為什麼就先拿酒…唉唉,我真是個酒鬼呢~

 


party的第一個活動就是認識朋友交換名片

大家超high的啦~~完全不用暖場就打成一片了

這次我的名片帶不夠多><太可惜囉~


第二個活動是比誰最大

玩到最後,主持人快被我們玩瘋了,哈哈

 


玩遊戲勝利的人可以先拿禮物哦~~而且要下好離手

 


大家和禮物合照^^


最後還選出了最佳造型獎可以得到SKING的特別禮物

最佳的男女主角被大家貼成豆花了,哈哈

 

真次提前在SKING過耶誕真的超好玩的啦~~

明年我一定還會再來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