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發現我累積了超級多的部落格文章沒寫


><我的天呀~~~~


所以現在趕緊來補文章,哈



12/20的時候我心血來潮決定坐捷運蘆洲線到行天宮拜拜



站外有古色古香的牆



站裡面超大@@"比台北車站還大



因為當天是初十五,所以只有收驚聽宣講沒有抽籤


可能是好久沒去行天宮了吧,我看到恩主公的時候,淚流不止


還坐在那裡聽了一個小時左右的宣講


重點是邊聽邊哭,為什麼哭了,我也不知道


因為淚水一直流,沒有任何原因


只是哭完之後,心情很平靜



我還很幸運的拿到了2011年的行天宮手曆


原本不知該如何才能拿到的


但後來我鼓起勇氣去問師父,師父很帥氣的回答我,開口問就可以拿


哇~~我就拿到了呢,哈哈


這真是實在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