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後半年,對我來說算是急速成長的半年


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愛情上…


我又重回講師的舞台,站在台上,讓我發現其實這個才是我要的


所以在2011年的今天,要先祝大家Happy Aroma 2011 New Year


在擁有一個快樂的芳療年之外,我也期許自己在今年能有更大的突破


現在的我,每天的過得很充實而且很過勞XD


今年的目標是主講300場講座和課程


希望能在公司機構、學校、團體等等的地方把芳療推廣出去


所以如果有機構想要紓壓或了解芳療的話,也歡迎和我接洽


有你的幫助,我會更能在前進一步去幫助更多需要幫的人


讓我們彼此互相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