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看日劇韓劇都是等他們演完在一口氣看完


但今年看到了這一部Dream High讓我每週都會守著網路等待下一集的到來><


2/28演完了最後一集,嗚嗚嗚~我也解脫了


最近迷上了很多部韓劇但唯獨這部我特別想要跟大家分享^^



Dream High是由是裴勇俊持最大股份的keyeast公司與朴振英所掌管的經紀公司JYP娛樂,聯手韓國最大的電影製作公司CJ集團共同製作的第一部電視劇。


上圖的海報放了這二位老闆大大的圖,感覺還滿特別的呢~


原本我只是單純看到裴勇俊而對這部片好奇


而且裴勇俊才客串幾集就離開了@@"老實說我還滿傻眼的,但沒想到越來越好看!


朴振英這位在裡面演老師這個角色還滿搞笑的,真看不出他是個如此利害的人呀~



故事發展是以麒麟藝術高中為主

懷揣明星夢、身懷絕技的各路歌舞高手齊聚一堂參加入學選拔,為進入學校進修削尖了腦袋賣力表現。與此形成對比的是,天生唱功了得已被茱莉亞音樂學院錄取的高惠美(秀智 飾)卻對麒麟藝高不屑一顧,稱之為三流學校。然後誰知突然家道中落,讓留學剎那間成為泡影,債主逼上門更是提出了讓惠美考取麒麟藝高以便早日成名賺錢還債的計劃。無奈之下,惠美只得硬著頭皮邁進了選拔考場的大門。


出人意料的是,惠美在選拔中沒有過關,她的跟班尹白熙(恩靜 飾)卻順利通過了面試,實力的懸殊對比當然讓惠美不滿這一切結果,於是她與老師們公開對峙,狂妄與自大的性格也讓她成了同學們敵視的對象。


上天並不會有意辜負了惠美天生的好嗓子,作為學校一切行政事務的決策者,鄭夏明理事(裴勇俊 客串)特招三名學生入學,這包括唱功超凡性格需打磨的高惠美,心有夢想患有鏡頭恐懼症的玄時赫(玉澤演 飾),以及生長在鄉下土裡土氣的天才少年宋三東(金秀賢 飾),再加上減肥失敗被迫合流的胖妞金必淑(IU 飾),四人組成特別班,由站在被炒魷魚邊緣的姜武赫老師(嚴基俊 飾)負責,一群被拋棄的邊緣人憑借他們的天賦與才能,與接受正規教育的同學們展開了激烈的競爭。他們偷師學藝、進行馬路公演、舉行假冒的showcase,並從中領悟到歌唱的意義,一部部走向成功。而開篇提起的2018年獲得


格萊美音樂獎的歌手K究竟是誰,也引發劇迷好奇,成為看本片的一大樂趣!



 


主角:


 



高惠美(Miaa A 秀智主演)


 



宋三東(金秀賢主演)



尹白熙(T-ara 恩靜主演)


 



玄振國(2PM 玉澤演 主演)



金必淑(IU主演)



Joson (2PM張佑榮主演)


 


因為結合了音樂和舞蹈,再加上夢想這個元素,可能就是這愛上這部片的原因吧


當中有笑有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