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的日記@@"連我都快忘了這一篇了,呼呼~


最近很少更新部落格,真是非常sorry呀><"(大部份我都在玩fb....)


今天難得有空就來補一下二月份去鶯歌玩的日記^^


來到鶯歌就一定要逛一下老街啦~


這次我和老媽從我家一路坐火車到鶯歌,還真是有夠方便的呢



在逛老街之前,要先消耗小朋友的體力@@"


但怎麼我們表姐妹三人打在一起呢,哈哈哈


這是行動劇啦,演好玩的~~


日泰都不配合我們演戲= =我們只好三個女生自己玩囉~


這次也算是家族出遊吧~感覺今年上半年和家人出去玩的次數會比以往多呢~


因為阿姨家住鶯歌,而且好久沒來了,就順便出來逛逛^^



小朋友的體力真的很好,爬上爬下的,都沒在怕的啦~



到最後大家都玩瘋了,哈哈



最近我們一群人還是有去逛逛老街


你看這個很可愛吧,貓咪圖案呢^^



小朋友當然志不在逛街,為了好吃的冰淇淋只陪我們大人


看他們期待的樣子就知道這冰淇淋有多好吃了~~



好吃到表情都呆呆的了,哈哈



最後來個大合照~


這是2月份難得的好天氣,之後都一直冷的要命


今天的冬天感覺特別的長,到3月還是一樣


希望4月份可以溫暖一點


否則我買的春裝都超薄的,這怎麼叫我穿得下去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