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特別愛看韓劇,而且還是一部接著一部,哈哈


年初才剛完結的祕密花園還真是一部超級好看的!!!!!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它一直掛在pps很前面,點閱人數都沒法被擠下來


引發了我的好奇心而點開了它


雖然劇情是富家男與貧窮女很典型的組合,但加上了靈魂交換之後就變得好笑又好看


故事在遊戲世界和現實世界互相穿越,而玄彬河智苑飾演的一對情侶由於意外互換靈魂而引發了一個浪漫蝕骨的愛情故事。該劇講述逢見面必吵架的冤家株元玄彬飾)和羅琳河智苑,株元是挑剔的老闆,而羅琳則一直夢想成為特技女演員,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靈魂,用對方身體面對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在無法擺脫對方的同時漸漸萌生愛情



來看看人物介紹吧~



老實說,玄彬很紅,但我看了祕密花園才喜歡上他


在裡面所演的金朱元是個很幼稚的傢伙


而且在和羅琳交換靈魂之後,變娘的金朱元真的超好笑的啦



第一次看到這麼帥氣的角色設定


河智苑成為特技演員這個設定超帥氣的啦,她在我的印象還停留在黃真伊呢


對面幼稚的金朱元,羅琳的心慢慢的被攻陷,但因為身份的差別也讓這段愛情中間過的有點苦



>/////<這一幕真讓人臉紅心跳呢~


個性傲慢、說話刻薄氣死人不償命又幼稚到不行的金朱元就是有本事可以做出讓羅琳不知所措的事



這個也是這個也是!!!!啊~~~~


這一幕是羅琳在喝卡布其諾時嘴唇沾著白色泡泡,金朱元就用他的吻才幫羅琳擦掉


>//////////<太讚了啦


裡面的笑點還滿多的,是一部會讓人一看再看的好片


在韓國的收視率也是高的嚇死人呢~


還沒看過的朋友一定要去看哦~


話說呀,看韓劇裡的主角們每次不想接對方電話時就會"俐落"的把手機電池拔起來丟到一邊


(我常心中os直接關機不就好了,拔電池幹麼呢)


但現實是....我的htc跟它奮鬥了許久,它的殼還是打不開,更不用說拔電池了= ="


可見我無法像韓劇這麼帥氣....


祕密花園裡還有玄彬唱的歌哦~超級好聽的啦~


而且17、18集真是讓我又哭又笑,情緒有如三溫暖一樣


這部片以美人魚的故事為本劇的重點


讓我第一次覺得人魚公主的故事好悲傷....


一度認為所以王子和公主不一定會幸福快樂的在一起,這就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