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超感動的啦~~~


首先要謝謝大家的祝福,不管你是用電話、簡訊、FB.....都讓我感動到不行呢


尤其是FB,已經累積了100多位朋友的祝福


目前還在繼續增加洗版中@@"


去年還沒這麼多呢,這實在太神奇了啦~


這次的生日,很難得是我在家裡和我的爸媽一同渡過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呢~~以往都是往外跑,哈


因為和月子中心合作的關係,常常和媽媽們接觸


讓我深深的體會媽媽真的很偉大


也因為如此,讓我今天特別想媽媽


我回到家就抱住我媽跟他說聲謝謝


「媽,謝謝你這麼辛苦的生下我!!!!!!!」


生日也稱為母難日


媽媽懷胎十個月,挺著大肚子這麼久,經歷分娩十幾個小時才好不容易生下來


之後還要擔心母奶夠不夠給寶寶喝


長大之後要擔心的東西就更多了


所以在我生日這天,我特別對媽媽感觸很深


再次謝謝媽媽你這麼辛苦的生下我


也要謝謝我身邊給我祝福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今年27歲囉>///<


我的願望是找個好人家,把自己嫁掉,哈哈


朋友們,有不錯的對象就快介紹來吧~~先交個朋友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