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日是以往最特別的,因為我非常難得生日的時候和家人一起過呢,哈哈



沒想到一轉眼我就27歲了><"這次選的蛋糕大家都覺得好吃哦,是85度c選的



開心的歡唱生日歌~



這次邀請我的親戚和表弟妹們一同來我家歡樂


拿著麥克風的是我最小的表弟,哈~



唱歌是一定要的啦,哈


小朋友很利害,這次還準備歌單來哦@口@"


再來就是送禮物的時間哦~


這是我的大表妹-卉玉,他的卷卷頭讓我好心動哦,是自己去大創買東西來用的


我後來就馬上殺去買^^效果還滿不錯呢



這是楊珩,表弟之一


我手上拿的是他媽媽、也是我的小阿姨親手做的哦,可以放鑰匙



小表妹-眉軒,滿常出現在我的部落格的,哈~


手上拿是個可愛的牛牛馬克杯,是他和媽媽還有姐姐選的哦~



阿姨們送了我一個超有質感的包包,我超愛的>///<



大舅送給我一個相框,後面還他親手刻的字



冠霆,也是我的表弟


他送了親手做的卡片,禮親情意重!!!!



最小的表弟-冠頤,他除了送他做的卡片之外,還有另外二個小東西@@不曉得他去拿找出來的



我們家的小孩真的很多


很難得所有的孫子可以齊聚一堂和阿嬤合照^^


最後放上我們家的大合照^^


謝謝大家的祝福,27歲又是一個新的開心,GOGOGO~~


我會在未來的一年好好加油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