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端午節就是淡水最大的盛事-清水祖師爺聖誕


我來到淡水今年是第三年了


第一年我還什麼都不知道,只覺得外面有迎神的活動,晚上還有煙火


第二年傍晚去買晚餐的時候還覺得奇怪店家怎麼都休息,才發現有遶境活動,近距離的參與到


今年早在五月中就有網友在FB召集淡水回去看熱鬧


所以這次我還特別在端午節去淡水參與這個盛事^^



人暴多的啦@@"


農歷5月5日是祖師爺暗彷的日子,傍晚六點開始


這次我有看到電音三太子的表演哦~



神轎來囉~~~~我好佩服這些人,因為光看就覺得重



每年都會看到他,好像是土地公吧@@


捐錢給他,他會給你一塊餅干,今年我有捐點小錢,話說餅干滿好吃的哦~


也請神明保疪我賺大錢^口^



當然少不了帥氣的鼓隊囉~~


因為沒住淡水所以無法參與晚上的暗彷,只能在傍晚去湊湊熱鬧


而農曆5月6日是祖師爺的日巡的日子


今年因為排滿了賺錢和上課的行程所以沒有參與到,嗚嗚


只能聽到外面鞭炮聲不斷,超級熱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