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算是我拖超級久才寫的吧@@


因為花博的照片太多,整理上傳完我就累了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寫日記,最後還是決定寫一下


以後回來看的時候才知道當時發生了啥事^^"


感謝小阿姨免費的花博貴賓券讓我可以二天免費遊花博


而且還能看到明華園的表演



為了看孫翠鳳主演的牡丹花神,雖然表演是三點,但我中午就殺進來占位子


當天的天氣超好,熱死人了,台下滿滿的傘海



但總團長出來說話,大家都很聽話的收傘



你看看你看看~~~為了明華園,大家難得超乖的啦,哈



等很好久終於出來了!!!!!


牡丹花神和眾花仙子出場,後面還有超大隻的蝴蝶,前面還小朋友裝的小蝴蝶


話說,小蝴蝶還在中途不小心跌倒了@@讓台下的我們擔心一下



故事主要是在講牡丹花神下凡遇到了他前世的愛人


而他們的前世就是貂蟬和呂布



最後被上天發現,派二郎神下凡來抓他們


開始打起來了!!




當然牡丹花神有跟愛人在一起啦,否則他們可能走不出花博吧


最後來個大合照~~~也不枉費我辛苦的來占位子,看現場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