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博玩,我可是提前做了許多功課


所以一進去我就殺去排隊^^讓我開心的排到了二個館,oh~ya~



真相館看一部小短片,第一次看3D真是新奇


但短片-面對台灣的真相,有點沉重,害我看完流淚了啦


名人館是介紹鄧麗君小姐的,利用科技與藝術讓人穿越時空來認識這位華人的驕傲



爭豔館,利用許多花卉展現出不同的美,讓我拍得不停



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這是個很特別的館


用152萬支回收廢棄寶特瓶製成的寶特磚組合而成


能抗風壓、隔熱保溫,超讚的啦~



未來館與天使館


我很喜歡它的建築設計,裡面的展示著不同氣候的植物



文化館,利用傳統工藝與植物的結合


每一個場館都會讓人一逛再逛


可惜人實在太多了@@要好好欣賞真的不容易


很期待暑假這些場館重新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