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排隊逛場館,其實互外也滿多地方可以拍照的哦~



從圓山進入的話,最先看到的就是地景花海



數大便是美啦~~~



旁邊還有果樹園區


跟造型花牆,晚上會亮燈哦~



還有爭豔館的七道彩虹



故事館的券一直排不到,只好逛外面的西式庭園




這種複合式的組合也滿不錯的嘛


再來就是最精彩的寰宇庭園了


我光待在這就待一個早上還拍不完


各國風情在這裡一一展現,讓人眼睛一亮



透過花之隧道就來去另一個地方囉~



林下花圃花海種著滿滿的金魚草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裡的花海,粉粉的,讚啦



這魚真的滿像困在花海中的feel~



可愛的種子寶寶,一定要來合照一下啦



花茶殿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古色古香的閩式庭園,好適合拍個古裝劇哦~



整個花博園區我都沒有放過哦,傍晚跑到大佳來行動巨蛋看表演


順便拍拍這裡的景色^^



花博真的很讚,喜歡花花草草的我還有沒有錯過這個^^


兩天下來雖然累死我了,但我非常開心,也拍了超多照片


拍出來的量是出國五天的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