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累積十篇以上的日記沒寫了吧


真是太可怕了,最近事情都集中在六月底和七月初,忙死人了


只好早起把六月的日記先一一更新上來


6/19我和昭志、朵拉一同去野柳吃好料


第一次聽到野柳,我還以為要去北海岸吃海鮮= ="結果它其實是在仁愛路上的一定小店


XD這誤會超大的啦~~~



可愛的菜單,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海鮮丼飯了~



我們點完餐之後,帥氣的師父就開始為了料理


裡面的店小小的,只有設計吧台的坐位


大約只能容下十人,卻每天滿滿的,沒有預約還吃不到哦


提早到也沒法先進來,這家野柳港真的紅到爆呢~



這是陳董點的,白花花的生魚片是不是很讚呀~



而這個是我點了,但我現在忘了叫啥名了,我只記得這是裡面丼飯最貴最豪華的^^


比陳董的料多了一倍,滿滿的海鮮,超級讚的啦^Q^


真的好好吃呢~~~


我這個超愛吃海鮮的人都被這碗丼飯給馴服了 ><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吃看看,BUT要記得先去預約才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