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國際研討會的到來><


6/25當天早上下了一場超級大雨,我身上有著我們團隊所有人的票,讓我超緊張的啦~



國際研討會這天遇到了很多許久不見的同學


和我合照的就是我NAHAII的同學-曉婷,話說你去考臉部啦= ="""



還有人妻-思思和利淇



這兩個人也好久不見囉~~佩菱和學詠



這次協會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os:老實說位子好擠@@"


來至全台各地的芳療師們都齊聚在這呢~~



Christine老師在上課時分享了許多單方精油


我們還不時常出來複習每一支的味道


德甘不愧是藍天王,顏色超深的啦~~~



我很喜歡Christine老師,前三天上講師訓的時候就先認識他,人很親切哦~




老師用圓餅圖把化學變簡單了~


這是展翅翱翔的圖,裡面單方精油各一滴的狀況



當然大合照是少不了的啦~


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好混亂,不像先前舉辦的。。。


研討會結束之後還有一個重頭戲,那就是新品發展


由協會最美麗的講師-JOYCE老師來為我們主持


這次的新品是擁有六大菊科精油的複方精油-守護天使


顏色很深,因為裡面包含了所有的藍天王,天藍烴超多


所以可以抗敏、消炎,鎮定


對於任何族群包括孕婦、老人、嬰幼兒都適用


守護天使簡介

才一推出,我就忍不住馬上把它帶回家^^


所以想要來聞聞守護天使、體驗藍天王利害的朋友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