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個七月初出國的遊記吧^^


7/1準備前往日本沖繩囉~~


好久沒出國了,這次我們一家大小十個人一同出國,真是開心~



但侯機室先來個自拍^^我和表弟-冠霆


這才新相機的自拍真的不錯呢~哈哈



在侯機室有面有趣的牆,上面放了12生肖



因為等待的時候很長,就先來拍拍照,打發個時間


我的小表妹-眉軒,是2002年出生><好小哦~


台灣到沖繩只需一個半小時,所以坐上飛機沒睡多少就到了@@"



抵達沖繩之後,在進入市區的必經之地標就正這個樹屋


這是我們這四天下來都會一直看的奇怪建築



第一個景點就是參觀神社-波之上神宮



拜拜前要先洗手



>口<這就是像在電視上看到的日本神社呀!!!!


話說,照片旁邊有個花襯衫的老頭子,他就是我們的地陪@@"



神社旁一定要有這個東西啦~~


波之上神宮是琉球八神社之一,建於隆起的珊瑚礁山丘,可以俯視那霸港



第一天的大合照,沖繩的天氣超好也超熱


再來參觀孔子廟~



在日本看到中國的東西真是微妙~



微妙的還在後頭,這是福州園,面積8500平方公尺


是紀念那霸市建制七十週年,那霸市與福州市結為姐妹市十週年而建的



這張是好不容易叫日泰和旁邊的李白做同樣的動作


有了不錯的效果,哈哈



橋上還放有十二生肖的石雕


冠頤喜歡做怪表情= ="



姐妹花~




傳統的中國式庭園真的很大



在沖繩會看到許多獅子,後面會在跟大家分享~



最後就來要血拼啦~~~


我們來到了國際通,又稱為那霸西門町的地方


這裡好多可買的紀念品,但我那下沒買只有拍照


很多沖繩限定的東西哦~~~



>口<這是我後悔沒買的東西,KERORO~~~~~



逛街逛到一半,剛好看到他們有遊行表演,真是幸運



哈,好有夏日風的髪飾,我娘放在表妹頭上的,很可愛吧



逛累了一定要買涼的來喝囉


這汽水還不錯喝哦~~看到後面的表弟就知道了XD



當然冰是少不了的啦~~


這是奇妙的口味-蘇打XXX(我忘了@@")


才第一天我們就血拼好要帶回去給大家吃的紀念品了(也太快了吧)


因為價格都差不多啦,哈哈,沒想到第一天就大包小包



日本比台灣快一個小時,所以天還沒黑,我們就來吃晚餐了


來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店裡的牆上畫著很多食材,超有趣的



自助式的,愛吃多少就拿多少,重點還有帥哥可看><


低頭的那位比較帥,可以沒拍到正面(殘念)



好吃好吃^Q^話說我回來就胖一公斤了,唉唉~



整團唯三的男性~



聽地陪說這裡冰很好吃哦~~



我表弟是一杯接著一杯~~真的不錯吃呢~~



就這樣第一天的行程到一個段落,這是我們第一天住的房間


房間裡面放有浴衣,我超HIGH的啦~~~馬上洗完澡就拿來穿


還跑去跟小表妹合照一張



第一次穿浴衣呢~~~


一直夢想著可以穿,終於實現了來個自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