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那呆爸出去打球上個廁所把手機給用丟了= =


我真的一度懷疑這是88節的陰謀


上週六我就跟老媽陪老爸一同去逛幾張通訊行來看手機


還拿了一些DM回來研究研究


觸控+字大,是我家老爸的要求


我們家買手機上拒絕韓國貨(在這個時候突然出來的愛國心)


所以囉~HTC是首選


BUT,問題來了,要選那一支就讓人頭疼了


因為HTC的型號太多@@



最後,我家老爸帶回來了這一支!!!!salsa


聽名字就覺得是年輕人會玩的,而且大家有看到嗎,上面還獨立出fb的按鈕


今天下午我爸帶他回來後,我就開始幫設定一些東西


越玩越上手,殼的觸感不錯


讓我開始覺得我的aria弱掉了><想換新手機了啦~~~~~


我爸到現在還有跟他那支salsa培養感情


第一次用智慧型手機的他,說買來是來磨練他的智慧的


話說,先前在fb上我po了「我老爸的手機掉了,我懷疑這是88節的陰謀一一"」


沒想到就有30個人按讚@@短短一句話,是我最多人按讚的時候,也太妙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