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也是現在最熱門的韓劇,才剛在播放完畢


我媽就忍不住看了二遍了呢,哈哈



這部雖然叫城市獵人,但和日本那部是不同的哦~~


故事以2011年的韓國首爾為背景展開


講述高挑的身材和帥氣的外貌的李潤成為報父仇而進入青瓦台尋找殺父仇人……



李敏鎬,我看到第一部片是《個人取向》,對他的印象就還滿不錯的


後來看了《城市獵人》的中途又去追他最早演的《韓版流星花園》


這三部比較下來,他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啦~~


尤其是在這部有許多打鬥的場景,真的讓人看了直呼過癮



朴敏英,我是從《成均館緋聞》開始認識她的


演技很棒,很期待她之後的作品



金英株-李俊赫飾    首爾地方監察廳特別部的檢查官,是個正義感十足的傢伙


第二男主角由他來演真是太好了~~(灑花)


李俊赫,我是從《市政廳》認識他的,那個時候他還只是演個秘書的角色


這次他把正義的檢查官演的相當好


尤其是最後二集,為了他,我還哭了呢>口<



朴敏英真的好可愛哦~~~在這裡放幾張她的劇照


在劇裡她所演的金娜娜是個堅強的孩子


即使生活在苦,她也是咬牙撐下去,不讓自己成為潤成的負擔


李敏鎬在劇中大展型男本色


真是帥到爆呀!!!!!!!



最後還是不忘放上養眼圖>////<


最近口味變重了嗎,哈哈哈,巧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